close

     首先我要说的是谢谢~~

 

    我要谢谢熊吧的各位亲一直很团结,每当nc到吧里来捣乱的时候大家总是团结在一起。

 

    虽然nc总是来捣乱,但也从另一个方面表现出了我们熊吧的团结还有打到nc的信心!

 

     在吧里我学到了许多。

 

    像是photoshop还有会声会影。

 

     我想要是让我再学校慢慢学的话肯定我会很没耐心,就像flash一样只学了浅浅的一层。

 

    但是这回的我把它们学下来了!虽然还没有到很高的水平但比我以前血的那些要好得多~~

 

    这些都是你们教会我的!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们都会来安慰我;每当我受打击的时候你们都会来鼓励我:每当我有新作品时你们都会来支持我。。。。。。

 

    熊吧的各位亲让我找到了另一份友情。

 

    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不远的!

 

     谢谢你们,有你们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幸福~~

 

 

 

      by:小o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zjh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