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最近總是覺得很煩,總想大睡一覺什麼也不管。

 

    或許你們說的對,一切都是我太單純了。

 

    最近我想了許多,我是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曾經的我把你當成好朋友,但你最後是怎樣來傷害我!

 

    你們教會了我太多太多現實!

 

    或許我應該感謝你們吧,讓我看清了這一切。

 

    但是我想,如果再有一次我還是會傻傻的相信你吧。

 

    呵呵

 

    最近覺得這個我好不像那個真識的我啊,可是時間再也回不去了。

 

 

         

  by:小o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zjh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