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买了个mp5

 

回来的时候在下雨了啊

 

既然下雨了那就穿好雨衣回家吧

 

可是当我走到半路上的时候老天忽然给我砸下冰雹

 

OMG~~

 

痛死我了~~

 

我一路就这样艰难的回家了

 

回到家车没放进车库

 

刚要下去的时候发现不下冰雹了

 

开始下雪了

 

那就等雪停了再下去吧

 

。。。。。。

 

我好不容易等到雪不下了

 

赶紧下去拿车

 

当我走在路上时又开始下雪了

 

天啊~~

 

为什么老和我做对啊~~

 

郁闷ing~~~

 

 

 

by:小o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zjh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