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哥我姐去看杯子   结果不小心那个挂在柜子上的钟就掉了下来

可是我们没有碰那个钟啊

而且那个过道本来就很窄 2个人一挤肯定会撞到柜子啊

那个人居然还说是什么人我们自己清楚   气死我了   什么态度啊

后来我说你去看监控录像就好了啊   为什么要在这里吵架呢

结果那个人说什么只有警察才能看监控录像   还叫我们去找警察   什么态度啊    我都快气疯了

她为什么不让我们看啊  

什么人嘛

而且那个钟挂在下面   很容易碰到

又是玻璃的   她们自己不会小心点啊 挂着本来就要掉了

还是去年的破钟

她们自己不去看录像就赖定了要我们赔

我都快气疯了

以后那个破店我是绝对不会去了

其实那时候我真的想喊警察来了

我会让他去看监控录像

她们摆明了心虚 要是不心虚为什么不让我们看啊

气死我了~~

 

 

by:小o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zjh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