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终极三国》的倒数第二集了啊。

 

         虽然我不是从一开始就在看(ps:是受我同学的影响下才看的,也因此喜欢上了五熊),但是我看《终三》也快4个多月了吧。

 

        看完《终三》第51集直播之后我就很纠结。

 

        虽然这一集乔瑜的戏闪到了不行,但是关羽和张飞的“不翼而飞”确让大家很悲伤。

 

        有人说乔瑜的幸福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

 

        这点我并不否认,的确是这样的。

 

       但是关羽的正直、忠心,张飞的义气、勇气也让我们记住了。

 

       总之,看完这一集我的心里有许多的感触。

 

      这种感觉是不能用言语来表达的,只能用心来体会。。。。。。

 

 

   

 

    by:小o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zjh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